sweiper:)

文画字三修的初中牲。。。

【非典型阅读体】白昼交替/9

  破云,吞海,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联动阅读体 有阅歌

  ooc算我

  破云时间线:严峫登入公安内网发现江停伪装身份(秦川算破云里的)

  吞海时间线:步重华和蔡麟看见吴雩上公交车去打黑拳,解行时间线在大学。

  惊封时间线:五栋楼后白柳的流浪马戏团(除白柳)和白六的流浪马戏团,及游戏内众人(不带丹尼尔)。001世界线异端管理局(除方点,陆驿站,岑不明)。657世界线陆驿站,岑不明。新世界线白柳,谢塔,方点,陆驿站,苏恙,丹尼尔。

  cp:岩浆,葱花鱼,塔柳,唐苏,菲仪,丹木,飓风蝴蝶,查舜。(雷者误入)

  【原文

  {系统/江默,郎悯说的话

  有毒贩,有反派

  文中加粗非框起来的字是原文

  私设新世界线苏恙唐二打两情相悦。

  吴雩解行兄弟情!!!

————————————————

  (接上文)

  { 伸手在雨中

沾染了勋章的红

逆风向前的人

无上光荣

再转身太匆匆

没有谁与世无争

黑与白在心中

分明不同 }

  是啊,每个人成功背后的艰辛只有自己懂。

  特别是警察。

  无数荣耀是自己的命拼搏来的,明与暗,好与恶的界线,是无数人命填充的。

  {遍寻千山和万水

在人间和你相聚不后悔

此生有我长路相随

无怨无悔

那一片城市天空

云涛不断翻涌

昼夜不分晨昏未辨

善恶难懂

陌生的城送别多少英雄

总会有人去歌颂

每一场暗夜争锋

有我生死与共

多少诀别换来一次

劫后余生

并肩的人踏进漫天血海中

为破云而重生 }

  “看来,我真是找到了自己的光啊”江停想。

  为破云而重生,从遇到严峫至此,江停也算是一次重生吧。

  {点一盏仁慈的灯

抚慰城市天空

一点一滴化开

心中不朽的痛

前路如虹纵然血浪纷涌

越是微笑越从容

交织着黑色的梦

也曾无动于衷

撕裂的魂重新拼凑

才算完整

  正义终将属于光明和自由。

  “终有一天,所有阴暗与丑恶都将在你我手中终结。”严峫抓住江停的手,一向不羁的眼神变得认真。

  江停没有挣开严峫的手,他微笑起来:“我相信你,严峫。”

  {风雨过后

微光穿透了云层

等晨阳初生 

  万丈金光破云而出,所有人都将迎来自己的新生。

  这时白六出来煞风景:“嗯…可是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只不过是说说罢了,生命,不过是神的玩物。存亡也只不过是神一念之间的事了。”

  异端管理局一听这话,当即要上去跟白六拼命,但被江默拦下来了。

  {白六你个**,这有你说话的地儿吗?你再哔哔我给你禁言了,*!}江默一顿输出,转而又十分温柔的对其他人说{来,咱不理那个老屑逼,咱继续看。

  { 1、惊封文案在我这里!

  2、爆!一男子屡次反水,荣获无数称号,让人又爱又恨!——《破云》 }

  {抽取1、惊封文案在我这里!

  {文案一:

白柳工作七年,一朝被开除,灵异事件接连不断

吃个火锅都能吃出手指头,回家探亲村头就在吹唢呐,去游乐园开碰碰车开着开着其他人都消失了,倒是车都还在撞他...

白柳:笑着活下去.jpg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坚强啦.jpg

因为离奇撞鬼体质,白柳居然被特殊部门收编了--

【特殊部门】:撞一只鬼抓到十万块!特殊凶煞加倍!五险一金样样有!养老医保都不愁!

白柳:($O$)

【特殊部门】:抓鬼一年发家致富!抓鬼两年人生赢家!抓鬼三年家财万贯!

白柳:($O$)

【特殊部门】:我们还包分配对象!

白柳:($O$)什么对象!

【特殊部门】:一只镇压千年的凶兽! }

  牧四诚:“哈哈哈白柳,原来那几个新娘子是你的哈哈哈哈。”

  白柳和善微笑:“牧四诚,你说什么?”

  牧四诚为了自己的命,果断闭嘴。

  异端管理局和陆驿站觉得,这个白柳好像和白六不一样。

  { 白柳:($.....不对,等等?!为什么不是人?!我不玩人兽的!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

再就业之后,白柳以为自己会迅速靠着抓鬼走上人生巅峰

但其实是——被女鬼抓进喜轿,被巨蛇拖进洞窖,被厉鬼埋进坟头

白柳:QAQ挣钱好难

凶兽不耐烦又小心翼翼地擦擦白柳的小脸:不是叫你躲在我身后吗?还要打谁?说!

白柳被吓到:你对我好凶哦QAQ

旁边的人默默看着被凶兽拧掉了头的女鬼,砍成了几节的巨蛇,打的永世不得超生的厉鬼

他对你哪里凶了?!他对这些东西才比较凶吧?!

凶兽类肉食动物占有欲巨强攻*很容易被吓到但是很坚强草食动物受}}

  众玩家“……”你看白柳是会做出QAQ这个表情的吗?还有,你管这个凶兽叫黑桃?!

  刘佳仪上下打量白柳,冲大屏幕抬抬下巴:“这……这是你?”

  牧四诚:“……”目瞪猴呆。

  木柯:“……白柳,我保护你!”

  唐二打:“……”嘶,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然而这边的警察们……

  虽然很早就被传输了世界观,但是再看到真的很吓人啊喂。

  是唯物主义和三观碎裂的声音。

  {文案二:

  【作为一个面容和善,笑容亲民的办公室当代好人的长相,一看就连鸡都不会杀的普通人,所有看惊悚游戏直播的人都以为白柳活不过五分钟结果进入游戏之后,游戏系统告诉白柳:【你赢得的积分可以兑换金钱】【作为爱钱如命,并且现在没钱的人,白柳拖长声音,笑:“居然还有这种好事,玩游戏给钱?那我就不客气了,我现在穷得很。”

其他人:?!?!?大哥,这不是普通游戏,这是惊悚逃生游戏!会死人的好吗!你这态度你以为是游戏是送上门来的钱吗?

其他人:坐等这个装逼怪惨死

等白柳开始玩的时候:

白柳遇见一个海中水鬼的时候,水鬼张开血盆大口要咬死白柳

观众(无比确信):他要死了

白柳一个闪躲,反手一波输出操作 Game over 水鬼惨死!

观众:......

白柳遇到一个红衣厉鬼,张开黑长的手指要掐死白柳

观众(犹犹豫豫):应,应该要死了吧?

白柳一个歪头躲过对方攻击,勒住厉鬼的脖子,往旁边清脆一扭 Game over 厉鬼惨死!

观众:......

白柳遇到一个被烧死的镜中女鬼正在对他梳头发,女鬼缓缓转身,对着白柳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白柳接过女鬼的梳子,语气轻柔诱哄:让大哥哥来帮你梳头怎么样观众(撕心裂肺):女孩!!快跑!!!他要害你了!!

女鬼:???????}

 木柯“不愧是白柳!” 

  牧四诚在一边叫嚷:“看,这才是白柳,刚刚那什么食草系根本不是,白柳他是生草系。”

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游戏附身低语,对他说,欢迎回家】

  “我擦,欢迎回家???”牧四诚笑容僵在嘴上“白六他神经病吧?!”

  陆驿站有些担心的看向白柳,岑不明皱着眉,跟陆驿站说:“你看你就要保护白六,白六怎么会改变,他就是个怪物!”

  {就剩一个啦 ,爆!一男子屡次反水,荣获无数称号,让人又爱又恨!——《破云》}

  秦川眼皮猛跳。

——————————————

  家人们找不到反水小王子的原文了,知道的家人私信我或者评论哈。

  我要很多评论(拽),给我敲俩表情都行♬(ノ゜∇゜)ノ♩

  本文2k +

  

评论(93)

热度(3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